邓紫棋华晨宇恋情疑曝光 揭邓紫棋被黑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0:39:35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走红以来,一直绯闻不断,各种负面消息缠身。近日,又有媒体爆料邓紫棋与华晨宇的恋情。究竟是事实?还是炒作?让我们揭秘一下邓紫棋被黑真相。

 QQ截图20160331104509.jpg

邓紫棋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艾雯) 据全民星探爆料,2月6日除夕夜前一天,歌手邓紫棋被拍到赶赴北京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下飞机后她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赶到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据悉,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正是为了给华晨宇庆生才匆匆赶到北京。

    早前,有网友微博爆料在深圳偶遇华晨宇。虽然二人武装严实,很难辨识。但还是有粉丝通过书包、箱子和墨镜认出这确实是华晨宇本人。而且据偶遇的路人透露,华晨宇是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并且只有两个人。期间两人用自拍杆自拍,关系亲密。随后该女子来到超市购物,摘下口罩被认出就是邓紫棋本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