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炎亚纶家庭背景惊人出身上流社会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多处动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4:08:48

  近日,沉寂多年的炎亚纶因受jpy事件牵连一跃成微博热搜人物,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惊人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炎亚纶出身上流社会,爸爸是名医,妈妈是知名模特。虽然自小继承了妈妈的美丽基因,但网络上却还是传出了其整容前后照片,而且还多处动过刀。

3.jpg

  曝炎亚纶家庭背景惊人出身上流社会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多处动刀

  眼睛的大小可以说是化妆或者拍摄或者美化的原因,下巴却变大了……减肥有这个功效?

  之前的炎亚纶下巴会比较尖,显得年轻,现在的炎亚纶下巴是方的,看起来比较Man。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