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炎亚纶家庭背景惊人出身上流社会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多处动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1 14:08:48

  近日,沉寂多年的炎亚纶因受jpy事件牵连一跃成微博热搜人物,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惊人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炎亚纶出身上流社会,爸爸是名医,妈妈是知名模特。虽然自小继承了妈妈的美丽基因,但网络上却还是传出了其整容前后照片,而且还多处动过刀。

1.jpg

曝炎亚纶家庭背景惊人出身上流社会 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多处动刀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小学时旅居美国康涅狄格州5年多,曾担任日本电视节目C-POP WORLD台湾部分外景主持人。家中有父亲、母亲及妹妹。父亲是名医,为台大医院肾脏科主治医师,综合诊疗部血液净化科主任,台大医学系毕医学士、台大医学院生理研究所博士。妈妈是当年知名的模特,开过一家经纪公司。亲生妹妹比他小2岁,曾参演飞轮海MV一角。

  据了解,炎亚纶是早产儿,身体不好,所以家里对他特别宠爱,大小S也曾在揭秘中说他是少爷。因为家里生活条件好,炎亚纶从小留学说的一口地地道道的英文,家教很严,上层阶级的礼仪他从小开始学习,3岁开始学钢琴、竖笛,弹得一手漂亮的钢琴。中学的时候和同学玩部落格,比人气贴了很多照片在部落格上,后来部落格人气很高被华研老板发掘签约,步入娱乐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