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唱歌唱那么好甚是有感而发 好听歌曲扣人心弦

来源: 金鹰网 2016-01-19 17:48:17

  徐佳莹她虽不擅长舞蹈,可是喜爱创作的她在音乐上仍想突破,不讳言有想写出舞曲的欲望。创作出一首首让人深有感触的音乐,似像抒发自己的心声,又像给人回忆。一串一串好听、反复听的冲动不由上前。

1449208519355.jpg

   “金曲新人”徐佳莹再次拿到金曲奖门票,将和五位强劲对手争夺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首度入围该奖项的她直呼感动,开心唱功受到肯定。从夺下选秀节目冠军,接着囊括各大颁奖典礼“最佳新人奖”,徐佳莹的人生并不平凡,但她说平凡变得越来越吸引自己,《理想人生》则是一张最贴近她的“平凡”专辑,她笑说:“都在讲生活琐事!”

1.jpg

   徐佳莹(LaLa)于2008年夺得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出道,来年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凭借独特自然细腻风格闯出一片天,2010年拿下第2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成为星光帮中第一位获颁该奖项的歌手。

   今年她以《理想人生》专辑入围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将和林忆莲、家家、蔡依林、邓紫棋、卢凯彤五位女歌手一较高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