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比尔贾承认恋情 扒徐佳莹前任男友李伯恩分手原因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6:53:32

  谈到李伯恩是谁?你肯定印象不深刻,他曾经是现在被热搜、喜爱、人气高的徐佳莹前男友,曾曝出劈腿导致两人分手,事后徐佳莹澄清另有原因。如今的徐佳莹和比尔贾确认男女关系后,事业爱情皆是双丰收!不知现在的李伯恩心里是不是该悔断肠呢?

t0164a3ea8603518505.jpg

   徐佳莹自小便学习钢琴等乐器,她的偶像是郭富城、刘德华以及小虎队,进入中学后,她成了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先后多次夺得校内歌唱比赛大奖,并且自学Aretha Franklin、Des'ree等黑人女歌手的唱腔与转音技巧。

2.jpg


   比尔贾个人资料

   从剪接师到唱片企划到现在的“移动艺术家”,比尔贾一路走来都在寻找能让创意更自由挥洒的领域,现在从手绘到动画到企画到漫画到唱片的MV,都是他现在主要的工作内容,不过他最大的梦想是拍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