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比尔贾承认恋情 扒徐佳莹前任男友李伯恩分手原因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6:53:32

  谈到李伯恩是谁?你肯定印象不深刻,他曾经是现在被热搜、喜爱、人气高的徐佳莹前男友,曾曝出劈腿导致两人分手,事后徐佳莹澄清另有原因。如今的徐佳莹和比尔贾确认男女关系后,事业爱情皆是双丰收!不知现在的李伯恩心里是不是该悔断肠呢?

Img257645135.jpg

   徐佳莹李伯恩为什么分手?

   据悉,当时,徐佳莹李伯恩当事人都已承认了已分手,当时外界传分手原因疑似男方先劈腿女方,但是后来女方公开称是因为其他原因造成分手,并证明男方并没有像外界所说劈腿。
 

3.jpg

   徐佳莹个人资料介绍

   徐佳莹,1984年12月20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实力派创作型女歌手。凭借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正式出道。

   具有创作才华、实力唱功的徐佳莹,歌声个性百变,无论是鬼灵搞怪的快歌、还是令人动心的情歌都可个信手拈来。近日,徐佳莹参加《我是歌手4》的选手徐佳莹人气飙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