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徐佳莹与整容无缘 “大圆脸”吃遍四方引得意

来源: 青春娱乐 2016-01-19 12:05:01

  台湾歌手徐佳莹以歌声吸附粉丝,虽然没有出众的美貌、诱人的性感,完全靠着一张“大圆脸”吃遍四方,而且这一张“大圆脸”貌似效果不错。估计这整容风波落在徐佳莹身上,何况徐佳莹本人还不忘自嘲透露:“何必,这样下去垫不完啊垫不完!”

20130831041433223.jpg

    如今的娱乐圈整容成风,“天然美女”的比率越来越低。而靠扎实的创作功底而颇受喜爱的才女徐佳莹,自从出道以来就曾多次被人说“脸太圆”,不过她虽然不算是骨感美女,但是实力过人,外形也算可爱型,因此在娱乐圈还算吃得开。
 
   不过,随着拉拉越来越红,奉劝其在脸部动一动,说不定可以变成大美女。近日拉拉就在脸书中自曝,称有人奉劝自己:“你脸的比例问题出在下巴太短,垫点东西拉长会好看很多。”不过对于大家的好意,徐佳莹表示自己只能心领,同时不忘自嘲:“何必,这样下去垫不完啊垫不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