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脱颖而出成为热捧女星人气上升 揭秘家庭背景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1:02:47

  Twice周子瑜成为热门、力捧人物。除了有光鲜的外表、精致的面孔,凭着这些让周子瑜在上高二的时候就被韩国的JYP公司发掘了,在韩国接受训练以后,就以“TWICE”出道。周子瑜实属富家女家境被深挖爆料,出道内幕浮出水面!

QQ截图20160119110827.jpg
周子瑜

   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周子瑜(子瑜),顺利成为秀智师妹,下半年将在韩国出道。

   韩国演艺圈已出现多名有台湾血统的歌手:SJ-M的Henry,妈妈是屏东人、f(x)的Amber和GOT7的Mark父母都是台湾人,他们均为华裔。

   子瑜能以道地台湾人的身分打进韩国娱乐圈,让台湾同胞挺兴奋。

   但周妈妈很烦恼女儿的学历,日前她到女儿就读的国中询问学力鉴定事宜,想为爱女取得毕业证书,不然爱女只有国小毕业学历!

   韩国知名经纪公司JYP上周透过选秀节目《SIXTEEN》选出9名成员,组成新女团TWICE,年纪最小、年仅16岁的子瑜是台湾人,台湾观众兴奋之余,也为她叫屈,不解表现杰出的子瑜,为何会以「增额方式」入选TWICE。

   子瑜外形亮眼,从第1集亮相以来,便深得观众喜爱,人气投票稳居冠军,就算是参赛者互相投票,她也名列前5强,台、韩观众都认定她是出道的成员之一,岂料最终决选时,JYP并未喊出她的名字,不但观众出乎意料,竞争对手都傻眼,最后她和老早便被淘汰、不在决赛名单内的日本参赛者momo,以增额方式进入TWICE,TWICE也从原先的7人组合,扩大为9名成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