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脱颖而出成为热捧女星人气上升 揭秘家庭背景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1:02:47

  Twice周子瑜成为热门、力捧人物。除了有光鲜的外表、精致的面孔,凭着这些让周子瑜在上高二的时候就被韩国的JYP公司发掘了,在韩国接受训练以后,就以“TWICE”出道。周子瑜实属富家女家境被深挖爆料,出道内幕浮出水面!

20160115100632k4_m.jpg

   媒体也爆料,周子瑜在上高二的时候就被韩国的JYP公司发掘了,在韩国接受训练以后,就以“TWICE”出道。周子瑜长相非常的精致,拥有一双电眼和完美身材,这次被选为全球百大美女之后,很多她的粉丝都表示非常兴奋,获得第13位的名次也证明了她出色的表现。

   周子瑜今年才17岁,在去年2月的时候,她参加了韩国的JYP选秀《Sixteen》,因为靓丽的长相和才艺方面的实力,在节目中可以说是脱颖而出,所以在去年十月周子瑜就以女子团体TWICE的成员身份在韩国出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