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被封扫货天后 袁咏仪赵薇刘嘉玲张柏芝众女星拼最猛

来源: 网易女人 2016-01-18 13:49:07

  王菲爱shopping算是比较在行的,只要扫货没几个明星能够有天后那种天赋,可以扫货扫到兴致勃勃,故被被封扫货天后。这一扫,连带一锅端出了众多女艺人的“血拼”细胞!即使素颜也抵挡不住需要“血拼”的冲动,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欣赏吧。

QQ截图20160118140207.jpg

   袁咏仪:老公在内地拍戏,扫货有的是钱

   1、袁咏仪:老公在内地拍戏,扫货有的是钱

   已手挽3大袋战利品的袁咏仪,一入连卡佛门口,已拿住个减价手袋仔细研究。

   据媒体报道,当场记者问她:金融危机,怎么还这么阔绰?有说错话习惯的袁小姐回答:我老公在内地拍戏赚钱,还行。足见张智霖的揽财能力有多强。在金融危机之时,袁咏仪真是大大促进了香港经济发展。

QQ截图20160118140149.jpg
章子怡:带母亲扫货值得肯定

   2、章子怡:带母亲扫货值得肯定

   章子怡扫货也是有口皆碑,她曾秘密携母亲来港,并于中环一带的名店沿街扫货,诸多世界名牌一网打尽,短短2小时就买了10双鞋,一件皮草背心,丝毫不手软尽管有人说章子怡拜金,但冲着她不忘带母亲打仗,着实令人欣赏。

   反过来说,章子怡为何那么红?不仅是因为她接大片闯好莱坞,更多的也是因为其曝光率超高。章子怡扫货,还是在香港扫货,香港狗仔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轰炸机会。

   所以每次,章子怡到香港血拼,行踪诡秘的他反而利用资源为自己制造了新闻,可谓一举两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