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成功成为皮裤“承包商” 岂料不雅事件逐一被挖出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4 15:35:24

  邓紫棋不雅事件被挖出后,没有澄清没有证实。这到底是人为炒作?还是另有隐情?这些事情不得而知,一个90后年龄的邓紫棋,负面消息从未间断,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就连喜爱穿皮裤的邓紫棋也被曝出总爱穿皮裤背后的真实原因。

1c950a7b02087bf4574ca309f7d3572c10dfcfaa.jpg

   虽然邓紫棋长得不算漂亮,身材也不苗条高挑性感,确实不适合其他女星靠脸蛋炒作绯闻爆乳性感或者被富商包养之类的路线。

   而且邓紫棋确实是有一技之长的,所以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乐坛脱颖而出大红大紫。

   虽然邓紫棋是90后年龄不大,但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她的名字了,即便是对她歌声和作品不熟悉的人,去年也因为湖南卫视人气很旺的《我是歌手》熟悉她了。

   之所以能通过一档节目大红大紫,确实证实了邓紫棋有歌唱天赋,小小的个子却能爆发出浑厚的嗓音爆发出高音,堪称铁肺小歌后。

   通过这档节目后,邓紫棋歌声迅速火遍网络和大街小巷,从此成为娱乐圈红人。

   但就是这样一个,虽然不能靠脸蛋身材在娱乐圈发展,却能靠音乐实力吃饭的邓紫棋,在大红大紫之后这一年,却从实力歌者变成八股炒作女王,各种炒作非议不断,让之前比较喜欢她的人看多了都难免反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