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为搏出位回应内地被封杀事件 接连曝出数位明星封杀内幕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4 14:39:25

  香港歌手邓紫棋为搏出位频频进行炒作,自从来到内地发展小小年纪的她在歌手这条道路上一直都发展的挺好,可因为自己的一些无知行为加上自我炒作受到了内地被封杀,看邓紫棋是如何被内地封杀!接连曝出数位明星封杀内幕!

邓紫棋.jpg

   作为一个年轻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应该明白,她能够获得今日如此成就离不开大陆歌迷的支持和大陆广阔的音乐市场。可惜,邓紫棋在大陆名利双收之后开始飘飘然,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根本不把大陆歌迷放在眼里,居然公开支持占中。
      
    其实,从邓紫棋以往种种行为可以看出,她虽然年纪小,但是一个很有心机的女星。邓紫棋非常懂得炒作,为了上位,常常自导自演一些炒作好戏,不惜把其他红星摆上台,令人可耻。

   当然,炒作是不少明星惯用的伎俩,本是无可厚非的。但邓紫棋竟然支持占中,就不能原谅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