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邓紫棋晒现任男友合照 两人全副武装约会香港欧陆嘉年华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4 13:31:10

  《我是歌手》把小个头的香港歌手邓紫棋捧红了,邓紫棋和林宥嘉恋情曝光,人气瞬间大升。随后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又曝出曾和歌手冯允谦、赌王之子何犹启等等传出恋情,邓紫棋自曝合照是炒作还是发展新恋情呢?

我是歌手.jpg

   中国香港着名年轻唱作歌手邓紫棋因加盟《我是歌手2》而人气暴涨,那么邓紫棋的男友是谁也受到不少网友关注。据了解,邓紫棋男友是歌手林宥嘉,邓紫棋也因是林宥嘉女友而备受关注。

   1月3日晚8点10分,《我是歌手》第二季重磅袭来,当晚参加比赛的有 “时代歌者”韦唯、“巨肺唱将”邓紫棋、“实力偶像”周笔畅、“苦情歌王”张宇、“唱作巨星”曹格、“摇滚传奇”罗琦,其中“巨肺唱将”邓紫棋因为是林宥嘉女友而备受关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