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自曝难以割舍的两个男人 究竟什么魅力让她如此坚定

来源: 伊秀娱乐 2016-01-14 09:42:28

  弦子身兼歌手、演员,事业上看似平平淡淡,一副悠然自在闲云野鹤的平常心态,让她在娱乐圈里顺风顺水,这还不算什么。弦子身边有两个重要的男人,而且两个男人都是弦子的爸爸,爸爸们都对她爱护有加,沉寂在两个爸爸的关爱、呵护里头弦子想必非常享受!

弦子和爸爸1.jpg

   7月16日晚,弦子出道五年来首次举办的售票演唱会——“爱上弦子的第一次”在广州蓝宝石当代艺术馆火热开唱。此次弦子广州演唱会意义非凡,当天晚上弦子的老板、父母以及亲戚朋友都亲临现场,为弦子加油助威。弦子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压力颇大,因为当晚有很多重要的人都在台下,她担心自己会怯场。
  
   弦子“回家”开唱压力大 爸爸现身喊“打假”

   在演唱会开演前2个小时,弦子以一身靓丽短裙亮相,红裙上一袭薄纱的后摆,让弦子在靓丽可爱中又带有些许高雅的公主气质。弦子“回家”开演唱会感觉大不同,她透露,公司的老板、家人亲友今晚都会在台下观看演唱会,自己的确会比较紧张,因为从小就很少会在父母面前表演,所以担心自己会怯场。
  
   弦子爸爸也在演唱会开场前亲自亮相,为女儿加油助威。弦子在现场还讲了一段关于爸爸的故事,在2007年弦子和迪克牛仔合唱了一首歌,名叫《老爹》。弦子爆料原本这首歌是要请爸爸来唱的,结果没有唱成,爸爸还有些吃醋。后来有不少人误会迪克牛仔是弦子的“老爹”,弦子爸爸更笑言当天现身是要“打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