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自曝难以割舍的两个男人 究竟什么魅力让她如此坚定

来源: 伊秀娱乐 2016-01-14 09:42:28

  弦子身兼歌手、演员,事业上看似平平淡淡,一副悠然自在闲云野鹤的平常心态,让她在娱乐圈里顺风顺水,这还不算什么。弦子身边有两个重要的男人,而且两个男人都是弦子的爸爸,爸爸们都对她爱护有加,沉寂在两个爸爸的关爱、呵护里头弦子想必非常享受!

哈哈哈.jpg

   在短暂的问候结束后,迪克牛仔和弦子开始真正的交流,除了音乐方面,颇有默契的二人还煞有介事地双双对着镜头摆起了武打动作的POSE。笑煞在场的其他人。而迪克牛仔也表示,前几天身体的不适基本已经康复,何况有自己”女儿”弦子这么贴心的礼物,自己一定会更加注重健康,以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乐迷和朋友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