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自曝难以割舍的两个男人 究竟什么魅力让她如此坚定

来源: 伊秀娱乐 2016-01-14 09:42:28

  弦子身兼歌手、演员,事业上看似平平淡淡,一副悠然自在闲云野鹤的平常心态,让她在娱乐圈里顺风顺水,这还不算什么。弦子身边有两个重要的男人,而且两个男人都是弦子的爸爸,爸爸们都对她爱护有加,沉寂在两个爸爸的关爱、呵护里头弦子想必非常享受!

弦子和爸爸3.jpg

   8月8日是台湾的父亲节,因为8、8是爸爸的谐音。很多人挖空心思要在这个重要节日孝敬自己的父亲,各路明星也不例外。
  
   刚刚发行最新原创大碟的迪克牛仔虽然由于跑通告太过劳累,导致身体不适,却在父亲节之际意外收到一份礼物——同属飞蝶唱片的弦子赠送的跑步机,希望老爹不忙的时候可以锻炼身体。在迪克牛仔最新唱片《风飞沙》中献声的弦子,与老爹(迪克牛仔)合唱的《老爹》,无疑是该张唱片中最吸引乐迷耳朵的一首歌。
  
   老爹沙哑深沉的声音与弦子俏皮活泼的声线搭配,活脱脱便是慈父与女儿交谈的温馨画面。而该曲立意父母与子女两代人沟通的内容,也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并且由于写给母亲的歌很多,真正写给父亲的却是少之又少,《老爹》独创新意的出现,无疑填补了乐坛的一项空白,也是这首歌讨喜的一个原因。
  
   巧的是,弦子与迪克牛仔的女儿同年,弦子表示,对自己而言,老爹就好象自己真正的爸爸,更是自己的良师益友。在音乐及其他方面一直不遗余力的给自己指导。而迪克牛仔也表示,弦子是很有实力的新人,创作能力和先天赋予的嗓音条件,都是乐坛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得知老爹由于跑通告太累而被工作人员”逼”去医院检查的消息,弦子非常关心。并借父亲节之际来到老爹家中,赠送跑步机。一方面希望老爹能够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另一方面也算是自己这个歌中的女儿给父亲过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