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伊能静已怀孕数月 前夫庾澄庆与新欢好事将近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3 23:05:08

  伊能静终于怀孕了!曾多次坦言计划造人的伊能静,终于为老公秦昊怀孕成功,而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也与女主播恋情曝光,好事将近计划再婚。

 

  早前,哈林庾澄庆被拍到与女主播张嘉欣勾肩出入,新恋情被曝光。一直避讳感情话题的他,最近受访时终于承认新欢,首度以“我们”谈张嘉欣,期盼外界能给两人空间。

  同时,还首度松口谈与前妻伊能静那段22年情,承认过去太“任性”,其实早在两人交往时就常有人说女方闲话,但他都听不进去,直到“牵手门”才认清事实忍痛离婚。

  不过,他依旧极其重视隐私,说完此话后就一概不愿回答任何有关两人之间的相关问题,女友方面也全面禁言。而哈林也不讳言“我当然知道大家要什么,但我有自己的底线,不想用煽情耸动的方式提供给媒体,因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换。”哈林的护爱之情溢于言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