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伊能静已怀孕数月 前夫庾澄庆与新欢好事将近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1-13 23:05:08

  伊能静终于怀孕了!曾多次坦言计划造人的伊能静,终于为老公秦昊怀孕成功,而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也与女主播恋情曝光,好事将近计划再婚。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12日,伊能静现身台北东区,原本爆料称秦昊也在场,但当狗仔赶到时,只有伊能静和女性友人在聊天。不过,当伊能静起身返回时,则被拍到小腹部位高高隆起,加上脸部发福变圆,伊能静还不时用手护肚,已经有了十足的孕妇范。

  照片还显示,伊能静走路时小心翼翼,一直用手摸着肚子,步伐缓慢,走台阶时更是小心无比,而她的手中还拎着一个印有某品牌童装名字的纸袋,不知是自己购买,还是友人提前赠送孩子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