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个人资料曝光举报多名艺人 揭为什么混不下去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09:24:50

  近日,王喜因为不当言论被央视打马赛克被热议,而举报王喜的台湾艺人黄安也被关注,黄安个人资料曝光举报多名艺人被关注,据悉,此前黄安在台湾得罪吴宗宪,这也是他在台湾为什么混不下去转战大陆的原因,黄安举报过的这些艺人名单悉数被曝光,黄安的做法也获得众多网友的力挺。

360截图20160113093224406.jpg  

  这期《了不起的挑战》出现了real神奇的一幕,嘉宾王喜的脸被打上了马赛克。原因是他的港独言论就被人挖了出来因为涉及政治,《了不起的挑战》总导演紧急发表声明称不会播出有关他的所有镜头能处理的镜头都剪掉了,实在无法处理的就打上了马赛克。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