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和周星驰怎么了?传嗜赌破产为养家卖房险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3 00:59:19

  近日,吴孟达做客某访谈节目,自曝成名时因嗜赌破产,一度生活落魄为养家卖房险些跳河自杀,吴孟达曾是周星驰的御用男主角,风光之时红遍大江南北,可不知道吴孟达和周星驰怎么了,最后反目成仇不再合作。


 

  作为香港影坛独树一帜的喜剧笑匠,吴孟达曾诠释了众多经典的角色。其和周星驰合作的很多作品,像《大话西游》系列、《逃学威龙》系列、《喜剧之王》、《食神》(电影版电视版)等等,直至今日都依然是香港影坛的传世经典。周星驰和吴孟达可以说是香港影坛的黄金搭档,两人的合作不仅是高票房精品的保证,也是两人之间深厚友谊的写照。

  做为香港影坛为数不多的黄金搭档的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何在2002年以后没有合作了,周星驰接下来的电影作品中为何没有了好拍档吴孟达的身影?据坊间透露,两人之所以起争执也跟电影有关。周星驰在筹拍《功夫》时也曾邀请老拍档吴孟达,吴孟达为此还安排空档时间。但是周星驰却没有再联系他,为此,吴孟达颇为生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