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毒辣批评有公主病人群 揭蔡康永为什么离开康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9 09:38:45

   蔡康永毒辣批评有公主病人群,蔡康永一向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发表自己的看法,日前,蔡康永毒辣批评有公主病人群,称有公主病的大部分不是公主。此前,蔡康永请辞康熙引起关注,网友一直很好奇蔡康永为什么离开康熙,近日蔡康永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QQ截图20160109092852.jpg

蔡康永毒辣批评有公主病人群 揭蔡康永为什么离开康熙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7日,蔡康永在社交网站上批评有“公主病”的人,称她们大部分都不是公主,“只是有病”。

    蔡康永常在社交网站上阐述自己的想法,1月7日,他就对“公主病”这一社会现象表达观点。“公主病”指的是需要别人呵护、伺候,依赖别人成习惯,行为如公主般骄纵的人。对此,蔡康永在社交网站上直言:“有公主病的,大部分不是公主,只是有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