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生二胎后携儿子女儿现身 老公纪晓波为何至今不愿娶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5:39:53

   吴佩慈生二胎后携儿子女儿现身,可未见老公纪晓波的身影,吴佩慈为纪晓波生下一双儿女却依然没有名分,纪晓波为何至今不愿娶吴佩慈?

11.jpg

    16年1月7日讯,香港,6日,为男友纪晓波诞下诞下大女小蕊蕊及小儿子Hans的吴佩慈,这天与一对子女现身中环以Little Twin Stars为主题的中式点心餐厅吃东西,同行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佣人及一名保镖。

    离开时,见吴佩慈已买了一袋婴儿用品,看来是吃东西前先享受购物乐,大女小蕊蕊由佣人手抱,而小儿子Hans则坐在婴儿车上,吴佩慈则在点心店门外,请同行年轻女子用手机为她拍照留念,不过拍照期间因为有很多途人路过镜头,所以吴佩慈在店外拍了一阵子,才有满意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