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曝女儿正面照颜值超高 小周周睫毛逆天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3 00:14:47

  周杰伦和昆凌的女儿出生后一直被关注,然而周董保密措施做的好一直没被拍到照片,今晚,天王嫂昆凌曝女儿正面照片,宝宝颜值超高,长睫毛大眼睛神似昆凌,不少网友留言调侃称,幸好不像周杰伦,纷纷赞宝宝超可爱。

 

 

    1月1日晚,周杰伦妻子昆凌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睡颜照,照片中小公举被PS上了长长的粉色头发,天生的眼睫毛更是长到逆天,令人羡慕。

    昆凌在微博写到“2015是很丰富的一年 謝謝這一年大家的关心陪伴,希望2016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幸福快乐”。网友们纷纷回以祝福,并称赞小婴儿实在可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