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半夜和林心如回家 言承旭与女友张熙恩疑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4:54:25

  日前,言承旭林心如一起参加饭局,聚会结束已是半夜,言承旭竟和林心如回了林家,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言承旭与女友张熙恩疑似已分手。

2.jpg

言承旭半夜跟林心如回家 言承旭与女友张熙恩疑分手
 

    众人虽然嘻骂,但言承旭经常面无表情,感觉不时正在对着大家放空,要不然他就是低头望着手机,整个人显得抽离。尤其他的造型是球帽、背心,背心竟然还套在短袖外面,与同桌的女人们更加格格不入。

    等到晚上十点半,另一位娇客林心如才姗姗来迟,年纪相对较轻的她,一进门就先给蓝心湄一个热情的大拥抱,现场气氛即刻活络许多;接着林心如跟长辈们打完一轮招呼之后,与言承旭四目相交,然后一屁股贴坐在他的身旁。接下来众人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小俩口的身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