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半夜和林心如回家 言承旭与女友张熙恩疑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4:54:25

  日前,言承旭林心如一起参加饭局,聚会结束已是半夜,言承旭竟和林心如回了林家,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言承旭与女友张熙恩疑似已分手。

1.jpg

言承旭半夜跟林心如回家 言承旭与女友张熙恩疑分手
 

    前不久,言承旭和林志玲复合传闻还炒得火热,林志玲点赞与言承旭"在一起" ,让不少CP粉浮想联翩,上一秒还沉浸在复合氛围之中,下一秒林志玲惨遭打脸,言承旭女友曝光,被曝与小模张熙恩交往,并且称以结婚为目的。万万没想到的是,言承旭又和林心如传绯闻了,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竟然截胡了林志玲,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目前依然单身的林心如,在一场“类相亲”的局上,跟38岁的言承旭吃完饭、喝完酒后又带他同车回家,完全没把小模张熙恩跟老模林志玲给放在眼里。近年来林心如陆续经手罗志祥、王阳明以及杨一展,结果这3个男的各自有了其他女人。

    12月12日晚间九点多,只见蓝心湄和陈莎莉、陈美凤等一群年龄层偏高的女人们,聚集在台北市大安区一间新的饭店内吃喝聊天;有趣的是,年纪相对较轻、感觉个性又比较难以捉摸的言承旭,竟然也是座上宾客之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