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穿婚纱接受采访 伴娘称红包达5位数

来源: 新浪娱乐 2015-12-29 00:40:27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8日,胡杏儿[微博]与男友李乘德(Philip)在上水举行注册仪式后,抵达晚上举行喜宴地点香港丽思卡尔顿,稍事休息后,李太杏儿先派出姊妹姚子羚[微博]及胡胡蓓蔚向在酒店门外的媒体们派发红包。

6.jpg

    傍晚六时左右,新娘子胡杏儿在姊妹团陪伴下会见媒体,杏儿大秀订婚和结婚戒指,但老公philip未有现身,她解释说一来老公不习惯面对媒体,二来开始有宾客到来,所以他要准备招呼宾客。她表示今早听到老公philip的爱的宣言觉得很感动,他没有很紧张把要说的都说出来。

  问到会否太疼老公,所以玩新郎兄弟要留手?杏儿解释说姊妹们没有想出什么好东西来玩他,只怪她们想不出来了。至于杏儿今早手戴多对龙凤手镯,她表示不是自己准备的,都是长辈送赠,也代表着长辈对他们的爱,觉得很窝心。

  问到日后是否要到祠堂拜堂?杏儿称看家翁指令,至于婚礼之后几天便会出发度蜜月。问到婚后是否全力造人?她坦言想稍为过点二人世界。

  姊姊团包括李诗嬅,胡蓓蔚,胡定欣[微博],黄智雯和姚子羚一同接受访问,她们表示昨晚很紧张,今早看到杏儿老公宣读爱的宣言时很想哭,但因为有很多镜头在拍摄,大家都怕妆容花掉所以忍住不哭。到了注册仪式时,就只听到身边的人在哭。讲到今早玩新郎环节,她们透露有想过有些难度的游戏,后来只是要他们做些瑜珈动作,没有说太难,因为杏儿太疼老公,不想太为难他老公。至于开门红包,她们透露达五位数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