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欧阳娜娜个人资料及显赫家庭背景 欧阳娜娜被学校开除后重回学校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8 11:50:03

  “大提琴女神”欧阳娜娜人气爆棚,凭借其清纯可爱的风格俘获了一众阿姨叔叔的心。而最令网友们震惊的应该就是欧阳娜娜雄厚的家庭背景以及她自己丰富的演艺经历了。网传欧阳娜娜被学校开除后,近期又重回学校,究竟所为何事?

0.jpg

图为:欧阳娜娜一家人温暖亲密的合照

  要逆天了,小娜比不仅是个演员,更是个艺术家!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台湾大提琴演奏家,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Only & 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2012年6月28日)。父亲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妈妈是演员傅娟,姐姐是欧阳妮妮和妹妹是欧阳娣娣,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