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蔡诗芸大婚免宾客礼金 蔡诗芸家庭背景曝光系周杰伦师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4:59:56

   台湾第一帅王阳明与蔡诗芸将于27日在澳洲大婚,据悉两人此次婚宴邀请了250名亲友,所有宾客免礼金,出手相当阔绰。蔡诗芸家庭背景曝光系周杰伦小师妹,不知道周董届时会不会受邀参加师妹的婚礼。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王阳明与蔡诗芸将于27日结婚,婚礼在有200年历史的悉尼近郊庄园进行,一对新人更自掏腰包请250名亲友,参与五天四夜的行程,估计食宿合共达台币500万元(约98万元人民币),宾客只需自付来回机票,更讲明不收礼物及礼金,十分阔绰!之后,两人会在当地度假和跨年,预计一月中返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