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陈伟霆露骨短信内容及情侣纹身曝光 揭秘两人分手原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12:55:12

  如今大红大紫的Angelababy与陈伟霆原来是一对恋人,当时两人爱得死去活来,Angelababy曾发送露骨短信给陈伟霆,内容真是超大尺度!两人的情侣纹身也遭曝光,可见真是一段恩爱缠绵史啊!Angelababy陈伟霆又为什么分手呢?难道是黄晓明插足?

4.jpg

  到了2009年,这是Angelababy最重要的一年。当年作为嫩模的她,在香港某金主的资助下前往日本发展。

  出生大陆移民香港的Angelababy,在日期间宣称自己是来自香港的中德混血,但实际上她只是中印混血。混入日本模特圈后,Angelababy镀上了国际光环,并逐渐在香港有名气。

  也就是这一年,她往返于日本和香港两地,与陈伟霆聚少离多,感情便出现了裂缝。后来,传闻Angelababy劈腿陈伟霆,随即把身上的纹身消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