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陈伟霆露骨短信内容及情侣纹身曝光 揭秘两人分手原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12:55:12

  如今大红大紫的Angelababy与陈伟霆原来是一对恋人,当时两人爱得死去活来,Angelababy曾发送露骨短信给陈伟霆,内容真是超大尺度!两人的情侣纹身也遭曝光,可见真是一段恩爱缠绵史啊!Angelababy陈伟霆又为什么分手呢?难道是黄晓明插足?

2.jpg

  当年,Angelababy仅有16岁。据悉,陈伟霆并不是她的初恋,不过她与陈伟霆的交往,应该是其少女时代最为单纯的一段恋情吧。

  那时候的Angelababy和陈伟霆都并不出名,Angelababy也还没整形成现在的样子,还戴着牙套。陈伟霆则20岁出头,还是位单纯少年。

  他们交往的期间内,Angelababy一直往各个模特公司投递简历,也是在这时,她开始整容。整容成功后,她的嫩模之路逐日步入正轨。

  Angelababy整容的费用,当时也有靠陈伟霆支付了一部分。2005年至2009年,两人如漆似胶,并且在身体的相同部位纹身,刺了十字架的形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