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陈伟霆露骨短信内容及情侣纹身曝光 揭秘两人分手原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12:55:12

  如今大红大紫的Angelababy与陈伟霆原来是一对恋人,当时两人爱得死去活来,Angelababy曾发送露骨短信给陈伟霆,内容真是超大尺度!两人的情侣纹身也遭曝光,可见真是一段恩爱缠绵史啊!Angelababy陈伟霆又为什么分手呢?难道是黄晓明插足?

3.jpg

  2005年,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那时的baby还没遇到黄晓明,没有来内地发展,更没有现在这么漂亮。两人火速恋爱后一直守口如瓶,但自从baby转战日本发展后,两人便一直聚少离多,最终以分手收场。而这段相恋4年感情,曾有过一段甜蜜期,但期间均不承认拍拖,互相以“好朋友”相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