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明演唱会结束携老婆昆凌现身 网传周杰伦女儿名字被恶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0:42:50

   周杰伦昆明演唱会于昨天结束,周杰伦携老婆昆凌现身机场,遭到粉丝疯狂围堵。周杰伦自从喜获女儿小周周后,秀恩爱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不过也由此可见周杰伦对女儿宠爱有加,网传周杰伦女儿的名字还被恶搞,网友调侃小周周的英文名可以叫Jolin。

3.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喜获女儿,好友、网友纷纷祝贺。不过,一提到这小公主要取什么名,大陆网友花招尽出,毒舌管不住,有人建议以取父母名字各一个字,叫周凌,英文名还可以叫Jolin。

    据报道,对女儿将来要取什么名字,周杰伦之前受访时表示,想要效仿外国人“Junior”的概念,想要让小孩、孙子都叫“周杰伦”,女生就改成“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