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害怕孙俪称其俪姐 零古装经验为背台词买录音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09:41:51

  都说“男人如酒,越久越醇”,2015年的电视荧屏光景,也正顺应了“大叔”越来越吃香的潮流。“未遇见秦王之前,月儿只是看重儿女之情,白水鉴心,清澈如溪;结识秦王之后,才知这世上,还有另一种高岸深谷的情意”,由方中信饰演的秦王,随着北京卫视《芈月传》的热播,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方中信接受采访时透露,零古装经验经验的他,为背台词提前两个月就要了剧本,还因“害怕”孙俪,虽自己更为年长,还是称其为“俪姐”。

8.jpg

    相比以往塑造的角色,方中信坦言不仅是台词,在表演方法上自己也遇到了不少难关,“一开始非常紧张,感觉我好像刚刚出来拍戏一样,每一次拍完一场戏,导演都会过来跟我说,有些地方反应不对。因为我是演一个君王,对待感情,对待兄弟情等等都跟我以前演的现代戏,律政戏等等完全不一样。”

    零古装经验助力接演

    “惧怕”孙俪喊其“姐”

    当被问到接拍《芈月传》的原因,方中信表示,心中与郑导合作的愿望由来已久,“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导演,然后我也看过他的《甄嬛传》,还有之前的《北京人在纽约》,我就觉得如果有机会跟这位导演合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方中信也直言,郑晓龙找没拍过古装片、容貌也很现代的自己饰演秦王是一个冒险之举。然而,郑晓龙却说恰恰是方中信的零古装经历和港台背景吸引了他:“其实我选他来演嬴驷,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从来没演过古装戏,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演古人。我希望塑造出这么一个君王,是观众以前没看到过的一个王的形象。而且他在海外的电视剧市场认知度也很高。”

    在《芈月传》中,方中信与孙俪也是首次合作,对于自己的这位搭档,方中信的评价是“不得了的好演员”。孙俪对于台词的精准把控和流利表达,对于角色的用心揣摩,让方中信在敬佩的同时,也深感压力之大,并笑称自己普通话不好,让孙俪受了很多苦。孙俪则表示:“拍到后来都有默契了,我也知道他在表达什么,他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