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粉丝签名显亲民 私人相册曝光内容令人震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15:44:37

  日前张柏芝出席回港被粉丝拦在机场要求签名,张柏芝心情似乎不错,友善为粉丝签名,显露其亲民一面。网传张柏芝私人相册很是神秘网友很是好奇,近日有网友曝光张柏芝私人相册,内容着实令人震撼。

张柏芝为粉丝签名显亲民 私人相册曝光内容令人震撼

  据了解,柏芝在访问中,感激谢贤和拉姑非常疼爱她,夸他们是超越100分的公公婆婆。另外柏芝又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表现深情;谈及事业时,她称若遇到好剧本,必定会复出拍戏,但若然怀孕,则以BB为先。而提到家庭时,压抑多时的柏芝也忍不住落泪。

  其实除了柏芝秘密受访外,有线方面也相当低调,由于正值不雅照片案件审理的敏感时期,据知有线邀来律师团,节目过滤访问内容后才“出街”,而有线内部对柏芝受访,也大为紧张,只有小部分人知道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