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粉丝签名显亲民 私人相册曝光内容令人震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15:44:37

  日前张柏芝出席回港被粉丝拦在机场要求签名,张柏芝心情似乎不错,友善为粉丝签名,显露其亲民一面。网传张柏芝私人相册很是神秘网友很是好奇,近日有网友曝光张柏芝私人相册,内容着实令人震撼。

张柏芝为粉丝签名显亲民 私人相册曝光内容令人震撼

  据悉柏芝在访问内尽诉心中情,遇到颇敏感的话题也有问必答,除了谈及事业、家庭、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拉姑)及老公谢霆锋外,也提及与陈冠希(Edison)之感情瓜葛。柏芝谈到在感情上,有人不老实、不可靠、扮好人,对女星造成很大困扰,她又直指有人说大话,内容震撼。

 

  柏芝提到不雅照片事件时表示:“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判刑,这一年来我没见人。”提及家人的支持,她感谢公公,婆婆之外,特别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她说:“真是找不回这样的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