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谈变瘦原因:懒得约朋友吃饭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0 01:15:05

  19日晚,林心如现身北京某盛典,被媒体发现较之前瘦了不少。对此,她解释称,因为自己最近“太闲”,一个人的时候比较懒,“也没有约朋友吃饭啊,不是累的”。

360截图20151220011618046.jpg

林心如谈变瘦原因:懒得约朋友吃饭

  今晚,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范冰冰、吴奇隆、胡歌、霍建华、赵丽颖、唐嫣、范冰冰、林心如、王凯、刘恺威、吴磊、陈乔恩等明星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既然是“国剧盛典”,最近在追什么电视剧?林心如说:“我没有真正从头到尾追(某电视剧),但我知道今年一些特别火的电视剧,比如《琅琊榜》、《伪装者》、《花千骨》,我都看了一点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