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拒与旧爱小s搭档主持节目 揭黄子佼和小s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6:52:39

   《康熙来了》即将停播,制作人想邀请黄子佼和旧爱小S搭档主持一档节目,黄子佼表示拒绝,坦言自己有另一半。黄子佼和小S的旧事又被重提,当年黄子佼和小S也算爱得轰轰烈烈,最后却为何分手呢?

3.jpg

    那段恋情,让黄子佼过得极度压抑,而让两人关系彻底破灭的,是黄子佼入围金钟奖,当年得奖呼声极高,他希望女友能陪他一起出席金钟,没想到小S却坚持要跟姊妹淘去英国。

    虽然得奖了,但黄子佼却在后台哭倒在柴智屏怀里,更直言“我对不起小S,除了在电话中分手,还有在跟她感情不行的时候,我爱上了别人”,为了把负伤的情感移转,黄子佼想好好谈谈,“但她(小S)不在,我又不能打去夜店找她,咦!阿宝(曾宝仪)在线上!我就找阿宝聊,这是我自己走错路!”带著负心罪名,黄子佼和曾宝仪愈走愈近,然而这段感情也因为女方到大陆发展而分手了。时间过去,这些曾在爱情关系里碰撞出伤痕的人们,如今各自找到了归属,祝福彼此能幸福快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