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拒与旧爱小s搭档主持节目 揭黄子佼和小s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6:52:39

   《康熙来了》即将停播,制作人想邀请黄子佼和旧爱小S搭档主持一档节目,黄子佼表示拒绝,坦言自己有另一半。黄子佼和小S的旧事又被重提,当年黄子佼和小S也算爱得轰轰烈烈,最后却为何分手呢?


 

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与小S,分手15年,日前在《康熙来了》世纪破冰大和解,佼佼更在脸书以“青春”为题写下长文,表达“我和青春和解了,要认真经营中年,记忆记得留美好,回忆总是最温馨。”而网友也跟著感动飙泪,大呼两人的成长是“成熟的典范”!
  
    黄子佼在2009年出书《那一夜的人生申论题》时,接受《壹周刊》专访,谈到和小S分手细节,“诉说小S当年如何让他暗夜哭泣,“她去夜店绝对是我们一个分手的关键!她同居之前就开始喜欢夜店,我以为同居后会改善,但没有!我又不爱去,独守空闺真的不是我预料中的事情!”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