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解约感谢柴智屏成全自称没有靠爸 揭王大陆柯震东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5:01:51

   日前王大陆欲和柴智屏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昨日王大陆在出席活动时感谢柴智屏成全,并称没有靠爸爸帮忙。发生解约风波后,王大陆还被曝和柯震东不和,事后王大陆发贴面亲吻照予以否认。

1.jpg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王大陆靠着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但3个月内却是非不断,除了打算与柴智屏解约,改投陈玉珊外,父亲夸口要砸18亿(新台币,下同)为他量身打造新片,也让他被狠批是“靠爸”。他17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感激柴姐的成全,并为自己喊冤:“我没有靠爸!”

    据报导,王大陆尽管风波不断,仍不影响好心情,17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虽然已解约,但目前行程依旧照经纪公司安排工作,他否认解约金是外传的金额,仅透露:“一切都在进行中,已经往好的方向走。”他也说,很感谢柴智屏的成全,“未来柴姐有需要的话,我一定到!”而柴智屏虽也有被邀请同场活动,但并未出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