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头发彩虹色盼“红”运当头 郑中基和阿Sa离婚原因和孩子首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5:14:02

   近日,阿Sa为某品牌拍摄,头发被染成彩虹色非常炫,阿Sa表示很有意思盼来年能够“红”运当头。阿Sa当年因为和郑中基隐婚又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据传两人还有一个孩子,既然都有了孩子,郑中基和阿Sa为什么要离婚呢?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参与某运动品牌春夏企划拍摄,担任形象顾问的马天佑设计夸张彩虹发型,令阿Sa大叫大趣。她说以前都试过爆炸发型,但将头发染成五颜六色是首次,很新鲜,希望来年“红”运当头。

    除彩虹头造型外,造型师又在她脸上画气球及棒棒糖等可爱图案,展现活泼一面。阿Sa正在排练演唱会,新一年希望接拍更多有挑战性的角色,在世界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