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晒一家三口合照 老婆李靓蕾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3:18:09

   近日,王力宏参加公益活动,罕见晒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一家三口手牵手画面十分温馨。王力宏自结婚以来,老婆李靓蕾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备受关注,据悉李靓蕾系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两人很早就认识。


 

4.jpg

    而网友也找到了03年两人好友时期的合照。2012年7月,有粉丝偶遇了在超市的李靓蕾和王力宏。2013年4月,王力宏牛津演讲时,女友也甜蜜相伴,只是当时被误认是同行工作人员。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2013年11月27日,与王力宏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在西安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宣布妻子李靓蕾已经怀孕5个月。2014年7月10日(美国时间7月9日),王力宏微博报喜,妻子李靓蕾在美国顺利产下女儿,取名为王嘉莉。
 
    李靓蕾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李靓蕾
 
    国    籍 美国
 
    民    族 汉
 
    出生日期 1986年9月
 
    职    业 学生
 
    毕业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