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的老婆正面照曝光 谢易桦个人资料曝光系服装设计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5:03:32

  此前,网上热传钟汉良的老婆是谢易桦,但一直未有任何证据。近日,有媒体拍到谢易桦探班钟汉良的画面,谢易桦正面照终于曝光了。随后其个人资料被曝光。据悉,谢易桦本来是学表演的,但后来转行做起了服装设计师。

2.jpg

  钟汉良的老婆正面照曝光 谢易桦个人资料曝光系服装设计师

  其实,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关系早就在网上被网友深扒。2010年,80后的谢易桦以造型师的身份,为钟汉良的专辑《视觉动物》做造型。钟汉良成立的“花花草草工作室”也与谢易桦自创的品牌正六后公司在同一地址,钟汉良的周边黑花,也均来自谢易桦作为法人的黑花贸易公司。所以,从那个时候起,两人关系就一直处于被猜测中,只是当事人从未正面承认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