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钟汉良已结婚生子 钟汉良真正的老婆并非齐芳而是另有其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09:21:37

   日前,关于钟汉良已结婚生子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网友都很好奇钟汉良的老婆是谁,此前网上疯传钟汉良的老婆是名模齐芳,但遭到了钟汉良的否认,据悉钟汉良真正的老婆并非齐芳,而是另有其人。

0.jpg

    因为何以琛的爆红,钟汉良的私生活不可避免地被各路粉丝深挖,有关他隐婚生子的传闻也随着《何以笙箫默》的热播再一次被“起底”。只不过,这次,传说中的钟太太,从台湾圈外女子,成为名不见经传的内地女演员。而最新老婆人选的曝光,也让一大批刚刚路人转粉的“角色饭”忍不住哭天抢地:“何以琛要是赵默笙的,钟汉良就必须是单身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