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黛林自曝等男友郭可颂求婚 不理前男友郭富城为新女友方媛戒烟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5 13:59:09

  "女神"熊黛林恨嫁,自曝在等男友郭可颂求婚 ,听起来好事将近,网友纷纷点赞祝福。熊黛林也完全不理会前男友郭富城高调秀恩爱,为新女友方媛戒烟,只是网友就坐不住了,不禁吐槽:恶心,有点作!

6.jpg

  而跟方媛在一起之后,有意成家立室,多年来都是烟民的郭富城,竟然连烟都戒掉了,为何要戒烟呢?话说有意组织家庭的城城,都觉得是时候有自己的小朋友,会不会太迟?另一个天王刘德华都是五十岁才有向蕙,况且方媛三十岁未够,城城有心不怕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