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黛林自曝等男友郭可颂求婚 不理前男友郭富城为新女友方媛戒烟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5 13:59:09

  "女神"熊黛林恨嫁,自曝在等男友郭可颂求婚 ,听起来好事将近,网友纷纷点赞祝福。熊黛林也完全不理会前男友郭富城高调秀恩爱,为新女友方媛戒烟,只是网友就坐不住了,不禁吐槽:恶心,有点作!

5.jpg

  据香港媒体,郭富城同上海嫩模方媛拍拖后,开心高调晒恋情,但就跟旧爱熊黛林隔空针锋相对,城城还叫熊黛林要向前看,不要比较不要留恋过去。人比人确实比死人,郭富城对方媛又真是特别不同,十分迁就,话说同方媛拍拖之后,好少同陌生人去玩的城城,竟然去上海探女友时,会陪方媛同一班模特儿姐妹去夜店饮酒玩骰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