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5-12-14 16:11:28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本年度无线视帝视后昨晚诞生!视帝竞争激烈,最终影帝级黄秋生凭超高演技获评审垂青,战胜人气王陈展鹏首夺视帝宝座!人前风光无限的黄大影帝却频频曝出与妻子“分居”消息。

黄秋生3.jpg

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看来黄秋生的确是“与众不同”,人家结婚的目的是为了两人在一起,而他结婚却是“分居”。并且,两人本来就聚少离多,很多明星夫妻即便想在一起也不太可能,他们却是不想在一起,也确实让人匪夷所思。而在网络上,有关黄秋生的各种绯闻是铺天盖地,孰真孰假是让人看不透。虽然两人长期“分居”,但这并不影响黄秋生也有家庭生活,特别是黄秋生几个儿子,也都已经长大成人。或许,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黄秋生的这种“分居”状态反而显得更是潇洒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