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5-12-14 16:11:28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本年度无线视帝视后昨晚诞生!视帝竞争激烈,最终影帝级黄秋生凭超高演技获评审垂青,战胜人气王陈展鹏首夺视帝宝座!人前风光无限的黄大影帝却频频曝出与妻子“分居”消息。

99.jpg

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也正为此,黄秋生是绯闻不断,甚至有传闻黄秋生和妻子离婚。当然,更多的还是黄秋生和某某女星某某嫩模等等的绯闻。特别是当年的《壹周刊》,曾报道《新欢小二十二年,黄秋生抛妻弃子》的醒目文章,直接导致了黄秋生和《壹周刊》打起了官司。黄秋生则表示,报道让读者们误以为我对妻子不忠,并且说我抛弃家庭!为此,夫妻两人将该刊告上了法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