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5-12-14 16:11:28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本年度无线视帝视后昨晚诞生!视帝竞争激烈,最终影帝级黄秋生凭超高演技获评审垂青,战胜人气王陈展鹏首夺视帝宝座!人前风光无限的黄大影帝却频频曝出与妻子“分居”消息。

   4.jpg

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后来黄秋生也承认,自己和妻子在一起时,由于妻子的唠叨,所以两人就经常吵架。为此,黄秋生认为自己和妻子还是“分居”的好。正是由于黄秋生的“异常”行为,才使得娱乐八卦刊物经常曝出黄秋生的“风流”绯闻,甚至有黄秋生在外和某某女子“野战”的消息。尽管黄秋生妻子并不在意,但整日里面对这些估计谁也不好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