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5-12-14 16:11:28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本年度无线视帝视后昨晚诞生!视帝竞争激烈,最终影帝级黄秋生凭超高演技获评审垂青,战胜人气王陈展鹏首夺视帝宝座!人前风光无限的黄大影帝却频频曝出与妻子“分居”消息。

huang1.jpg20151214121024522.jpg

54岁黄秋生夺视帝 揭其与老婆“分居”内幕

    而黄秋生和其妻子相识时,黄秋生还并没有成名。其妻子吴惠贞则是商界工作的高级职员,无论待遇和收入应该都比黄秋生要好得多。当年吴惠贞家里的亲戚朋友们,多数也并未看好黄秋生。恋爱几年后,到吴惠贞发现自己怀孕时,1992年黄秋生与妻子吴惠贞办理了结婚登记。谈到当初的结婚,黄秋生事后曾说自己是被妻子“骗婚”的,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在两人一同出去旅游后,妻子就提出了结婚的要求,妻子的借口是都在一起外出旅游了,也就该有个名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