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晒练瑜伽美照 揭阿sa陈伟霆分手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6:13:05

   日前,阿Sa微博晒练瑜伽美照引网友围观,照片中阿sa笑容甜美,貌似已完全从分手阴影中走出来。前段时间阿Sa与陈伟霆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那么阿Sa陈伟霆为什么分手呢?


 

4.jpg

    翻看之前几次分手新闻,出面否认的也都是阿Sa,陈伟霆则一直保持低调。虽然独自面对生日、春节、颁奖礼等关键时刻,但阿Sa每次都出面为陈伟霆打圆场,“男人要以事业为重”、“生日他有送礼物给我”,俨然成为这段恋情的官方发言人。其实与恋人聚少离多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事,艺人们总是因为工作的原因难以生活在一起。

    陈伟霆在内地走红以前,一直被戏称为香港娱乐圈的“万年新人王”,他出过专辑,拍过电影,但都没有走红,一直以“阿Sa男友”、“Angelababy前男友”的身份刷存在感,幸而去年暑假《古剑奇谭》播出以后,陈伟霆终于上位。只可惜,蹿红后,他却与“Sa霆恋”越走越远,对于阿Sa而言,陈伟霆犹如一个“消失的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